囤囤鼠大仙

原ID仙君 /杂食党,记得看清tag,可能会有邪门玩意/咕咕了真是抱歉呐/可接不急的稿

无间双龙结局续写02

   “我说啊,ta酱,你……其实根本就没有穿防弹衣吧?”坐在副驾驶的郁夫有些紧张地捏了捏手指说。


  龙哉虚搭在方向盘上的手一紧:“吼?说什么呢,八~嘎”一丝冷笑攀上了嘴角。


  郁夫的眼中充斥着倔强,目光紧紧咬在了龙哉的冷笑上,寻找着破绽:“但是,你的东西是深町准备的吧?那家伙可不会给你的东西掺水分,如果穿着深町准备的防弹衣的话,你会痛到晕过去吗?”


  龙哉的眼睛紧盯着前方的道路,目不斜视,一点没往郁夫的方向移动,收了冷笑,用斥责的口吻说:“别开玩笑了,谁晕过去了啊!”


  郁夫沉默着又盯了龙哉几秒,在内心默默下了“如果不想想办法的话,这家伙会一直倔下去”的结论。于是郁夫收回了目光,转回了头也盯向了前方平直的道路,暗自偷笑了一下。


  龙哉没听见郁夫的继续追问,内心颇有些惴惴,维持着身体的其他部分不动,他悄悄转动眼球,瞟了一眼郁夫,看见郁夫微撅的嘴唇,大致感觉到了并没有成功糊弄过去。“但……稍稍躲过了一劫啊”龙哉松了一口气,默默地感知了一下肋骨的疼痛,“能瞒过去就好了呢……”


  “太好了呢,一切都结束了呢”郁夫有些感慨有些雀跃的声音传来。


  “嗯”龙哉下意识地应了一声,低音炮有些沙哑的声音勾得人心有些痒痒的。


  “啊咧,你靠背上好像沾了血迹呢”郁夫用有些天真的口气问到。


  “欸?哪里?”龙哉仗着清晨的道路一片空旷一脚急刹停了下来,震惊的声音与刹车声一同响起。


  空气里面弥漫着一丝尴尬。


  “ta酱,没受伤的人是不会出血的你知道吗?”郁夫的声音中带着玩味,但眼神却凶狠地瞪着龙哉。


  “这是……”龙哉在车停稳的那一瞬就回过神来了——他被套话了。他!段野龙哉!居然!被!套!话!了!


  虽然明白已于事无补而且还是因为自己在走神才被套话,但龙哉内心还是波动不已。在听到血迹漏了出来的那一瞬,那种会被郁夫发现证据的恐惧狠狠地攥紧了龙哉全身的肌肉,扼住了脆弱的咽喉,令他感受到了濒临死亡的窒息。甚至直到经过尴尬沉默后的现在,也依然无法平静下上窜下跳似是要让血液撕裂血管的心跳。然而,此时此刻,最令龙哉感到胆寒的还是郁夫那双眼眸里要把他生剥活吞的怒火。


 “那个……其实啊”龙哉斟酌着字句在强烈的压迫感下艰难地开口想要稍稍辩解一下。


  “其实个屁!!”郁夫现在暴躁极了,虽然早就猜到了龙哉身上带着伤,那种程度的痉挛颤抖可不是那么容易演出来的,但是一想到他竟然瞒着自己,一声不吭,还上窜下跳了那么久就气不打一处来。


  暴跳如雷的郁夫终于还是暴走了。他手指一勾便把驾驶座的靠背放了下去,正尽力往车门和驾驶座靠背间默默缩着的龙哉猝不及防地摔了下去。


  “疼!”龙哉的表情都扭曲了,这种猝不及防的巨大震动让他完全来不及调整姿势减轻对伤口的伤害。这种程度的减小伤害明明对于混黑道来说是最基本的来着……


  接着龙哉眼前的光线骤然减小,车外的朝阳明明正在爬上海平面啊……身周的柔软座椅下陷了一截。咬牙忍痛的龙哉,紧闭的双眼挣扎着睁开了一条缝,接着便瞪大到仿佛要掉出来——龙崎郁夫这个小兔崽子居然敢骑在他身上!还把手撑在他的耳侧!!


  “喂,你这家伙发什么疯!”惨遭逆cp的段总内心不爽极了,然而郁夫完全不为所动,直起身子居高临下的盯着龙哉。


  肋骨生疼的龙哉完全挣扎不了,内心别提有多郁闷了。龙哉总以为郁夫只是生气了吓唬一下自己,却没想到下一秒“滋啦”一声从身前传来——高级的西服已然被撕开,露出了下面沾着血迹的马甲。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